close
為甚這篇這麼晚才寫呢?
是因為照片沒PO,所以沒寫

晚上我們去台中逢甲夜市,可能是因為身體不適的關係又加上暈車的關係,
我根本吃不了東西,但比預期的還要晚,又加上找人,更晚。

這是奇異果花了200元,吊到的: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_manage/my_pic.html?s=s07&n=sjsmit_9240903&b=90&p=120585533911

後來逛完夜市後,我們就決定要去睡覺了。

到了可以睡覺的地方,大家開始玩牌,當然是小賭了,可是我輸太多了,所以本來不玩了,後來決定翻本,但我也是後期之秀,玩到最後,只有小輸,輸最多的是叮噹,大贏家當然是奇異果了呀~洗完澡後,聖銜拿了一小杯的東西給我喝,說是對身體好的,喝一口下去,好難喝喔~詩雨先喝完了,詩雨也鼓勵的叫我喝,聖銜說:「要不是我們是朋友,才不會給你喝呀~」後來我喝了一口,還是嗆了好幾次,因為我已經習慣快速的吞進去了,大家說:喝這個要慢慢喝。
喝完後,大家要拼酒,只有我和詩雨去睡了,也不知道大家是幾點睡的?

後來大家都很晚起來,中午去吃牛排,好便宜喔~其實光沙拉巴就可以吃飽了,只可惜我早上11:00才知,害我吃到想吐,又加上因為要坐車的關係,所以也沒有吃很多。後來決定要在彰化,當作結束點。只可惜,聖銜迷路了,唉~後來晚上六、七點的時候,我也累了,決定不坐火車,改坐高鐵,聖銜就帶我們到烏日站搭高鐵,到了目的地,早上已經賣完了,但我們也不想坐火車,這種新年假期,坐火車應該會頗久的,後來聖銜載我們去新竹搭高鐵。

第一次搭高鐵,就獻給了大家: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_manage/my_pic.html?s=s07&n=sjsmit_9240903&b=90&p=120602913545

後來十一、二點才回到我三重的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