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真的,最近的身心靈真的很疲憊,真不知道我自己想讓自己休息一個月,到底休到哪裡去,為了去才藝班,我跑了兩圈的中正紀念堂,雖然沒有實際跑了兩圈,但我加一加也跑了一圈呀~又被取笑跑的很奇怪,跑完步,我就真的完全只休息6個小時,我就可以撐了兩天嗎?趕完所有的東西嗎?真的很難,說真的,對我來說,也許別人真的可以做得到,但不一定什麼事情,大家都做的出來。我累了,就算是倚靠上帝,人為已經逼到極限了,有上帝,我就真的可以在撐嗎?我真的好希望,我去才藝班一個禮拜後,之後我都可以選擇把手機關機,讓任何人都找不到我。我真的崩潰了,崩潰在公車上哭,我知道別人有別人的事忙,但不要逼我。去成人教區是好的選擇~

我可以選擇逃離嗎?我真的想,好想好想,難道我沒有課業的負擔,是我的錯嗎?難道我努力用功把四年的書念到拿到畢業證書,是錯的嗎?難道我真的沒有任何的負擔、壓力嗎?我真的想休息,想和最真的一群朋友快樂的玩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