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阿姨和表妹回高雄的日子,

沒想到時間這麼快就過了,

本來聽說,今天要幫建利慶生,

沒辦法只能缺席,

這家義式麵食館是我找的,

這是除了火鍋店,第一次我爸妥協,

我爸一剛開始也是想選火鍋店,

我說,天氣這麼熱,叫阿姨他們吃火鍋,應該不想,

因為這樣才妥協,

呵~看了菜單,沒想到吃葷的才是王道,

我們一共點了素食:松仁青醬麵、青醬鮮菇麵大小各一,雙菇蛋奶焗烤,

葷食:咖哩嫩雞柳麵、奶油洋菇蝦仁麵,

加購三份玉米濃湯、三份香蒜麵包、二份三角薯餅,二份洋蔥圈,二份美式脆薯,

飲品:冰奶茶、蔓越莓醋飲,

拍了幾張照,濃湯、飲品上桌了,濃湯滿有料的,

表妹點的青醬松仁麵,感覺滿不錯的,

我們拍了合照,在繼續吃,

奶油蝦仁麵,是小胖點的,

而我的咖哩嫩雞麵超讚的,不辣,很香,

焗烤是老媽點的,很讚,

很快我們吃飽了,總花費也不貴,

好吃又平價的店,

吃完餐後,下午阿姨就回高雄了。

說真的,很開心也很難過,

難過是時間過得很快,

開心是一起相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艾隆義式麵食館 ...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-2 號

營業時間:午餐11:00~14:30/晚餐17:00~21:30 公休日:每個月第一周、第三周,星期一公休 .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526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