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我們選擇在竹北吃晚餐,

我們最後選一家新開的牛排店叫波士提克牛排,來慶祝chicken的生日,

chicken說,好像之前的我家牛排喔~

反正我沒吃過我家,也不知道,

我點香蒜羊小排,chicken點特製牛排,

在等餐的同時,我們就去拿沙拉吧的東西,

壽司、蒸蛋、玉米濃湯、茶、燒賣,吃了一輪後,

chicken的主餐上桌了,只是牛肉紅紅的呀~

我的羊肉餐也來了,羊肉其實還好,

我和chicken一致認為還是沙拉吧比較贏呀~

只是chicken一直認為這家根本是我家改的,只是我覺得就算是或不是,有差嗎?

吃完主餐,我又拿了關東煮、炸類、奶茶、布丁、甜點,

吃得超飽的,超撐的,

但我回家就拉肚子了,難道我,我和吃到飽已經無緣了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竹北光明店
address:新竹縣竹北市吳濁流路77號
tel:03-558-3980
time:am11:00~pm10:00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123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