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了很久的火車終於到了,想說和平常一樣,

但人算不如天算,車廂只開半節,導致一上車就沒位子坐,真是太可憐的我,

一直快到新竹才有位子坐,不過,我也快下車了,

只是下車後,無情的雨一直下,唉~

今天中午chicken帶我去吃巨城旁的一家拉麵店,

我們其實先把車停在巨城的停車場,這樣車子才不會淋濕,

我們在從巨城走出來,呵~我是第一次來到巨城的停車場,

一到大海拉麵,chicken說,他吃飽了,不太吃得下,結果還提議吃新橋,

他說,因為早上他吃麵,因此不想中午也吃麵,

我說,不管啦~要陪我一起吃,所以他就點一碗豚骨拉麵,我點一碗起司拉麵,

點完之後,當然是等餐囉~

不過,這家店的採光不太好,因此只能拿sony的來拍囉~

很快的餐點上桌了,起司拉麵的起司沒打散,害我想說,怎麼有一塊,呵~

吃起來起司味很濃,只是打散完,發現太鹹,剛好chicken的吃不下,還分了我一些,才不至於太鹹,

加了之後,才剛剛好,我就用最快的速度吃完了,

chicken的豚骨不錯,加了我的更好,

看到別人點蒜頭拉麵,感覺還不錯呀~看到別人在壓蒜泥,好好玩,可惜沒點,

吃飽後,我們就離開了,

此時雨下得終於比較小了,

這家店是不錯,只是缺點沒有洗手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海拉麵

地址:新竹市錦華街10巷19號

電話:03-5427698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 17:00-21:00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790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