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吃完午餐,大家都解散了,

該去續攤的就去續攤,而不想去續攤的就選擇回家,我們是選擇回家的路線,

回家後,經過很美的海岸,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邊,

沒想到我同事居然停車,他說,我難得來這邊,就讓我好好欣賞囉~

一下車,我發現這岩石真得很不一樣,很特別,周圍的風景更是不錯,讓我舒服到想睡覺,

這邊也是適合拍照的地方,每個點都不錯,水也很清徹,

我走下去,洗個手,真得好涼喔~

這地方真得是不被世俗打擾的地方,

想放鬆可以選擇這裡,拍婚紗也不錯,

拍到一半,我同事說,他電池沒電了,他要回車上換電池,這時我開始拿起我的相機到處拍,

只是這地方真得很殺照片呀~每一處都是景點,

很快的我同事回來了,又繼續拍抏了,而且我發現還有一群同學來校外教學呀~呵~

發現這裡有個步道呀~下次可以來這裡走走,

我們一直待到3:00才離開。

 

 

 

 

南雅奇岩地址:台北縣瑞芳鎮南雅里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782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