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打完桌球完,下著大雨,其實我們的肚子有一點飽足,

只是天氣下著雨,感覺冷冷的,

因為chicken提議,那不然晚餐我們去吃溫暖的粥來溫暖我們,

因此我們就決定來吃位於三民路的大中華粥麵館,

走進去,菜單上有滿多選擇的,有四種搭配:粥、烏龍麵、意麵、冬粉,

chicken點魩魚瘦肉粥,我點海鮮烏龍麵,

因為chicekn說:他中午吃麵,晚上不想在吃麵了,所以才點粥,唉~才讓我點烏龍麵,

拿了名片,看看售價,其實不貴呀~

chicken說,他通常都是外帶,第一次內用呀~

我發現店內很明亮,感覺讓人覺得很不錯,重點是內用還有飲料無限暢飲,真得很讚呀~

一邊喝飲料,一邊等著東西上桌,

很快的烏龍麵先上了,老闆還加了我的最愛,白胡椒粉,而且超豐富的,很大一碗,

chicken的魩仔魚瘦肉粥也來了,好多魩仔魚,用料真得很實在,有蔥,

看似一碗平淡的粥,卻讓我覺得很感動,

很快的我們就吃飽離開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ddress: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395號
tel:03-5529522
time:am11:00~am00:30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762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