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出門還出太陽,真是適合出去玩的日子,

今天依舊騎著車到板橋火車站,沒想到居然沒什麼車位,

近一點的地方有小空位呀~只是要移車,就移吧@

但我居然在這裡耗了我好多時間,但最後的結果還是失敗,令我覺得有點…。

我只好把車移遠一點停,只是還是要移車,

仔細想想,今天是清明節,當然車子會很多呀~
我們今天前往關西,中午我們決定吃ㄤ咕麵,

沒想到到達的時候,沒有人潮,讓我覺得奇怪,

走進去時,發現清明節掃墓公休,嗚嗚~好難過喔~只能下次在拜訪,

因此我們就在想是不是要先去吃臭豆腐時,看到有一家曾家牛肉麵,我們就去排隊了,

人超多的,服務人員先拿菜單給我們先填寫,

我們點了招牌,牛肉麵和大滷麵各一碗,

chicken問我說,是否要點小菜,

我就想,既然都要吃其它東西,所以就不點小菜了,

原本我們看好一個位子,結果因為我動作太慢了,就被佔走了,

正當我覺得可惜的時候,過沒多久,那個人就走了,因為他們要一個更大的位子,呵~

只是店家可能太忙,所以翻桌率很高,因此桌上有點亂,

等我們的牛肉麵上桌了,服務凋類是有來收拾啦~但還是沒收拾乾淨,真是有點誇張,

先來介紹一下牛肉麵,牛肉是紐西蘭的牛肉,而且牛肉滿大塊的,

原本擔心會不會很硬,咬下去覺得還ok,整碗算滿不錯的,只是比較淡了一些。(chicken的結論),

至於我的大滷麵,算滿清爽的,湯可能有加太白粉喔~有點濃稠,

我看到對面有人的吃法是,把麵撈起來加醬,另外喝湯,感覺這樣也不錯,吃得也會比較快。

整體來說,滿不錯的一家店,平價又好吃,只是服務可能待加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曾家 牛肉麵、大滷麵

店家地址:新竹縣關西鎮北斗里光復路27號

營業時間:10:00~19:30

預約電話:0910-172999、0910-258664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714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