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從新莊運動中心離開,本來想說直接去新莊花園夜市,

因為小胖沒去過, 但沒想到居然空城,不會吧@

今天不是星期二嘛,怎麼會沒開呢?還是因為過年期間,所以放假呢?反正就是沒開,只能接受事實,

我載著小胖沿著中山路一直騎,本來那邊就很空了,又加上過年期間沒什麼車,顯得更空虛更寂寞,

終於離開新莊,我問小胖說,要去哪逛呢?

她說,還是逛三和夜市吧@我想,她是有點失望才這樣說的,因此我們就去逛三和夜市,

走一走看到一家鬆餅店,其實這家鬆餅店,小胖上次就想吃了,只是硬生生的被我拉去吃蔥仔餅,

這個攤子剛好擺在萊爾富前面,是一對年輕男女賣的,主打原味鬆餅15元,呵~

排了隊,老闆就拿了dm,我原本要點原味鬆餅的,

小胖和我說,她要吃淋醬口味的,而且三種口味才50元,叫我和她合買,她2個,我1個,經不起她的要求,我和她合買,

因為我昨天吃了巧克力鬆餅,因此我點了人氣商品的:蜂蜜鬆餅,小胖點了黑糖和巧克力,

不過,我和她說,都黑黑的,只是口味不同而已,建議她點別的,但她心意已決,

我們就靜靜的等著鬆餅出爐,

很快的鬆餅好了,小胖先吃黑糖口味的,因為鬆餅趁熱吃,是最好吃,也是最嫩的。

很快的我們也吃完了,前往下一家。

結論:

小胖說,鬆餅很好吃,她很滿意,

我的話,蜂蜜鬆餅微糖,不甜,好吃,剛好比較符合我的口味,

只是被chicken說,昨天吃鬆餅,今天又吃鬆餅,不煩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address: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2號(萊爾富門口)
tel:0921829077(加盟)
tel:0939949534(外送)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708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