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公司尾牙,其實尾牙辦晚了,很多公司的尾牙都辦完了,

因為今天是尾牙,所以在五點前就把東西收好,準備參加尾牙了,

今天我穿全身紅,為的是希望今天能中獎回家,

看菜單的菜色和去年稍微不一樣,

到了5:30多,大家到齊了,首先先拍照,

6:00開始,開場已舞龍舞獅為開場,開場完之後,兩位主持人頒獎,頒發10年以上的資深同事,

頒完之後,開始上菜,上菜第二道,發現主任還沒來,我趕緊打電話給他,後來他表示,不來參加了,

第二道藥膳蝦,我以為是羊肉,結果是豬肉,真得太不搭了,

上完三道菜後,開始製造部的表演,

其中最有趣的還是兩位股長的女扮男裝,真得犧牲很大,

在表演的其間,又上了兩道菜,才換蝦米合唱團,

我們公司每年都會找他們來參加,

說真得,前面是滿單調的,

沒想到壓軸又是營業部,許課為了表演,什麼都沒吃,也難為他了,他們也開始準備了,

又上了三道菜,我一直顧吃,好不容易表演到最精彩,我才稍微看一下,

表演完畢,最後由營業部表演的騎馬舞,

說真得,超精彩,果真營業部的人才最傑出了,

營業部表演到結束後,陸陸續續上了四道菜,但幾乎都沒什麼吃,因為大家都差不多飽了,

也抽了大獎,當然也拱桃園廠捐了高爾夫球桿,

二獎由生管人員拿走,

大獎,抽中的是財務長,但財務長不太懂中文,又拱他捐出來,還多捐幾隻,

財務長說了,做財務的要信守承諾,因此捐了二隻,連帶原本的共三隻,

唉~但這當中沒有我,一氣之下,我就把所有上的菜加飲料都帶走了,

只是還滿悶的,大獎沒有我,

我想上帝教我要平常心吧@@

 

 

 

新榕園粵菜海鮮餐廳

地址:三重市中山路383號

電話:29998333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71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