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今天的陽明山之旅,本來預計應該會有很多人,但事先預計當天會下雨,變成人數從30幾個人變成20幾個人,

一大早出門就下雨,讓我的心有點寒了,但沒關係,還是照樣出發,

這次的爬山,我把雨衣也帶來了,果真一下車,雨就下得如此的大,

我們原本想從一個滿近的地方上去,但沒想到封路,變成要從另一個方向上去,

所以有些同事選擇直接在餐廳等,不願上去,而我當然是選擇爬山了,

首先我們從夢幻湖出發,夢幻湖可惜了霧太大,不然,景真得好美,

走一走,經過了七星公園,這邊是個中間點,也是唯一有椅子的地方,我第一次來這邊,

其實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爬上七星山主峰,經過一番掙扎,我還是決定上去了,

這一路上,其實我和達嫂一直喊著好累,想放棄,

走在後頭的人也說,放棄的話,可以帶我們回頭,但是我們嘴裡說放棄,腳步卻一直往前,呵~

我們很快的也走到剩200m,想說,只剩200m,應該很好爬,

但這一切是錯覺,愈往上,代表坡愈陡,愈不好走,

終於爬上七星山主峰,我好開心,

因為天氣很冷,我們待了一下子就下來了,

下來的時候,經過七星山東峰,拍了照,就直接下山了,

時間從8:00多到下午1:00,下山直接去吃飯了,此時肚子真得超餓的。

 

 

 

 

七星山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內,屬於大屯火山群中的最高峰,主峰海拔1120公尺,其頂端原為火山噴口,後因長久侵蝕成七個小 ...

地址: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70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