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chicken去世貿捧阿宏的場,我騎回家已11:00了,

本來就有點累了,又騎這麼遠的一段(雖然大部份都是chicken騎的,但我也是要保持清醒呀),

我昨天下班就把今天早上出貨的事情做完了,

我和我們主任預告,若我早上沒來,就是睡過頭請半天,

其實我就抱著要休假的打算,

我今天睡到10:30才起床,真是好滿足的一天,

我快11:30才出門,先去國泰世華辦遺失的金融卡,記得我兩個月前打電話告知,今天也該辦了,

辦完之後,騎到公司11:50分了,

走到辦公室坐了一會兒,就吃飯了,

今天的甜點是綠豆湯,竟然一掃而空,嗚~

我才喝了一碗呀~太過分了,

吃完飯,稍微趕一下讀經進度,然後又睡了午覺,

下午超忙的,把早上的事弄完,今天7:00才走,

弄一下明天要出貨的事,還有邊點一下進貨的東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