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決定去淡水回味,本來chicken要去真理大學吃正宗的阿給,

但我覺得有點辣,就直接衝到淡江附近吃,

原本我們先騎去學府路吃,我本來想吃一家五星級的義大利麵,

只是發現沒有人的時候,chicken和我也不敢進去,害我有點遲疑了,

最後我們騎到水源街去覓館,但也發現假日真得沒什麼學生,

最後我們看到一家店,人好多,又平價的店,決定過後,我們中午就吃這家,

我點了鐵板羊肉飯,chicken點了蘑菇雞柳飯,

點餐直接附現,凡點餐,湯(紫菜湯)、飲料喝到飽,

我們坐的是包廂的位子,在等餐的同時,我們拍了幾張照片,

chicken的雞柳飯看起來很好吃,也拍了特寫,

很快的我的羊肉飯也來了,很香很美味,可惜油了點,但忘了拍特寫了,

我們從11點多坐到下午2:00,

只能說,淡江的學生真得很幸福,可以吃到如此多的美味食物。

 

 

 

address: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路二段74巷18號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582/

arrow
arrow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