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往吃飯的途中,老爸有個同事是宜蘭人,所以請司機載我們到冬山車站,但可惜沒放我們下車,可以看一下車站美景,
遊覽車一路開到蘇澳的南方澳,這段旅程頗遙遠的,在車上我一直邊睡邊醒的狀態,
坐遊覽車真的很不舒服又不好睡,
坐一段時間,我們到元町活海鮮,差不多是17:30的時間,
這間元町活海鮮聽我爸的同事說,這是蘇澳分行的同事開的,
在門口就看到好大隻的魚還有標本,
看一下看板上一桌合菜最便宜的才2000元呀~比起台北,真是差多了,
看看牆上照片與簽名,原來是動力火車呀~呵~
我們的桌在2樓,
第一道菜:鯊魚煙與螺肉,螺肉大家都吃完了,
生魚片給的是超大方的,
蟹黃煲,一般都用粉絲,所以一上菜大家為了冬粉和米粉在吵架,證實是放米粉的,頗特別的,
九孔,用這樣的料理,深入我心,因此我吃了不少,
最推的是他們的招牌,芋頭糕,
上面的餅乾當然好吃,但芋頭糕是真材實料,小小咬一口,就看見一整塊芋頭,真的就感心的,
聽小老闆說,這是手工現做的,可是有限量的,
吃完差不多7:30了,趕緊上車回台北,回到家9點多了吧@

結論:
這一餐真是超豐盛的一餐,吃得很飽,幸好我有去運動,不然這麼好吃的美食,就錯過了,會可惜的,
超推這家店的。














元町活海鮮
地址: 宜蘭縣蘇澳鎮漁港路76號
電話: 03-9962218
聯絡人: 賴志明 先生
特色: 元町活海鮮餐廳成立於1983年,抱持著「新鮮、美味、實在、平價」經營理念,對於料理食材秉持新鮮平價與創意理念,將南方澳新鮮好吃的海產漁獲介紹給大家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439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