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今天去櫻川吃涮涮鍋,吃到飽,吃超多的,感覺好像餓了好幾天,很想和服務生說,菜單上的,全部給我來一份,這樣比較快,速戰速決,烏龍麵、羊肉各兩盤、飲料兩瓶…等等,叫了一整桌,來回叫了三次吧!
大家有被我嚇到,這不能怪我,我有在SKYPE和大家說過,可能大家不太怎麼相信,因為我平常吃超少的,結果今天大快朵頤,讓大家覺得我好像餓了好幾天,
沒有啦~其實我中餐還有吃餅乾的呀~,呵~其實我很會吃,只是平常因為預算的關係,只好省一點了,每天吃那麼好,那我大概入不敷出吧!既然有人請客,那就更不用太客氣了。
龍蝦沙拉是真的有龍蝦,每一口都很真實,只是湯底是一般的。裡面最吵的就是我們四個,發現我們四個沒照片,好,沒關係,明天拗照片,看能不能有一張。
可惡,可能是因為我有跑來跑去的關係,害我有點胃痛,雖然胃痛導致我不敢吃了,可是我真的沒有飽足感呀,可能明天早上要個菊花茶或者是喝一下可以消氣的東西,就好了~
吃也吃不下,卻忘了多拍幾張照片,回家發現忘了拍飲料區和大門,害我回家忘記我今天去哪家吃了。
回家也被媽小罵,因為我好像胃不太舒服,我媽說,最好不要是胃有問題,那就慘了。

2.明天我的主管請假,嗚,事情全都要我扛了,好擔心喔~求主賜給我智慧,讓我明天平安度過一天。

地點: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32號
arrow
arrow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