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有為早上的天氣禱告,可是早上我就聽到無情的雨一直下,聽到真討厭,
當我一切準備好出門時,還是下著雨,
只不過,是有點毛毛雨,
我仍舊感恩上帝,雨勢是小的,而不是大的,
不然我這麼晚出門,一定會遲到的,
今天工作算不忙啦~我今天目標5:00就想下班了,只是今天莫名其妙的一堆事,
今天中午我們這桌只有三個人,我看到肉燥麵,好吃,也害我吃了兩碗,
今天5:00多下班了,
今天是白色情人節,也是我和chicken交往三週年,哇~
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,
不過,我覺得兩個相愛的人,只要心在一起比什麼都重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