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吃完21世紀後,

我們決定要逛市集的,

逛了一圈後,走到二樓的時候,

chicken突然看到窩巢雞蛋糕,

chicken和我說,網路有推,

我們發現是快閃店,時間從4/1~4/17,

我們就決定要買來吃吃看,

排隊的人很多,

我們就跟著排隊,

我看了菜單,

發現八種口味,一份四入,

好不容易換我們了,

點餐的時候,告訴我們要1個小時半,

我就和chicken說,既然部落客有推,那就買來吃吃看,

只是我不曉得現在的雞蛋糕這麼貴,

我好奇點了巨城限定(荔枝卡士達)口味,

等了一個小時多,終於拿到了雞蛋糕,

吃起來的感覺,我覺得有荔汁味的卡士達,很香,

但chicken覺得沒有,

我想可能是我不喜歡吃水果,所以對水果的口味很有感覺,

我是覺得餡料少了一點,稍微可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dd:新竹市中央路229號7樓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879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