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重點分享:

1.上帝是靈。

2.我的存在一切是本乎自己,其實真正能夠說這句話的只有神。

3.靈是不具形體的位格性力量。

4.不具形體的意思是,靈是看不見的,可是它是具有位格性的力量。

5.靈性是一種在個人力量中具次序的領域。

6.所以一切的源頭都是來自於神,人的靈性也是在上帝的本質裡。

7.所以人的靈性既是以此為根基的時候,所有靈性發揮出來的行動,它的依據就叫做信心。

8.屬靈生活不脫序的方式,在與神國接上關係。

9.靈性的律是我們必須跟上帝的國度、屬靈的定律連結,才能夠在一個對勁的動態裡,得到滋潤的力量,否則我們的靈性是會枯萎掉的。

10.聖經裡許多神的話語是靈性法則,不可忽略,不能不遵守。

11.靈性不只是自己裡頭某一個部份的感覺而已,它跟我們整個生命的表達,與所謂的自我實現是息息相關的。

 

二、心得分享:

我覺得在上帝話語的看重不高,大概只有一半,

因為很多時候,我還是會比較倚靠自己,

禱告久了,上帝遲遲沒回應,我就會很難有信心,

久而久之,就會靠自己處理,

除非自己真得無法處理,才會禱告尋求神,

我需要在重新回到上帝面前尋求力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