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公司春季旅遊,

選擇的地點是麗寶樂園,F

爆擇坐遊覽車一起去,

我時間真剛好的到了,

和家綺乾媽拍了照才上車,

車子上直接發券和票,

很快的開到麗寶樂園,

一下車我就和志誠哥拍照,

因為他是水上代表,而我是陸上代表,

拍完照準備go,

陸上一進去,就有小丑捏氣球,

麗寶樂園也是微笑台灣之一,

可惜沒網路,不然就可以掃qr cord。

第一個玩的就是時光旅行,人也是很多,要排一下,

其實就帶你繞了一圈。

第二個是飛象藍天,這個是看到我同事和女兒玩得不亦樂乎,就滿吸引我的。

第三個是皇冠鞦韃,晃來晃去的,可以飛。

第四個是採礦飛車,還好,算不剌激。

玩了第四個,差不多是午餐時間了,

走一走,居然讓我遇到龍專,玩了類似碰碰車,

本來想找他陪我在玩一下,

不過,他不願意,因此我就放棄。

我走到美食街,看到國泰、家綺乾媽、林班長夫妻,

我還品嘗了薯條,

拍完照我就離開這個雲朵美食街了。

後來我走到另一個美食館,居然有拉拉熊,

本來想在這家買的,

但看看價格,我因此做罷。

我只拍拉拉熊,滿足我的慾望,真得很可愛吧@@

我就到了鮮果俱樂部,我點了一號餐,

人排隊排得還真多,

看了這一號餐,還真少,

下午時間,看看表演,我就來挑戰這個異次元風暴。

上去的感覺,因為有人下去,導致人太少,因此有一度可以讓我反悔的機會,

只是好勝心和挑戰心比逃避心還要大,我就挑戰了。

其實開始的時候,我連眼睛都不敢張開,

並且我覺得那個護欄根本沒什麼用,有點鬆,感覺隨時就要掉下來的感覺,

最後的關鍵就是冒險天堂,探索樂園,

我覺得坐上去的感覺有點興奮,當下有點想脫逃,

後來我又克服了,只是那個斷軌,讓我的心一上一下的。

玩了一圈,我真覺得年紀愈來愈大,愈驚不起玩這麼恐怖的設施了。

全部的人都超準時的上車了,只剩我,

算很開心的這一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臺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號(台中后里外埔交流道下)

 電話:04-25582459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488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