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媽要慶祝我的生日,

沒有蛋糕怎麼叫慶生,

我就自願要去買蛋糕,

會自願買蛋糕是因為我一直對一家蛋糕非常有興趣,

今天剛好來實現願望,

我就來點現烤的起司蛋糕。

現在水家店也有服務瞬間走的人,讓你不用等也有,

但是我的話,我當然要買現烤的,

現在現烤的有起司、巧克力、抹茶,

看到最多人排的那一間應該就錯不了了, 

起司和抹茶的價格是一樣的,

巧克力的價格比較貴一點,

現烤的只能排一次買一個,

要買很多的話,可能要排很多次。

排了很久,總算拿到了,

回到家,有放到晚上才吃。

我覺得價格有點貴,但起司真得很濃,很好吃。









Uncle Tetsu’s Cheese Cake。

台北車站現做起司蛋糕UncleTetsusCheeseCake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(台北車站1樓近南2側門處)

營業時間:AM10:00~PM10:00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456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