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吃完牛肉麵之後,便前往家樂福買東西,

買完東西之後,就下了大雨,我想去西門町打卡,但chicken說,下了大雨還去哪呀~

正好我肚子也餓了,我就和chicken說,不然吃麥當勞,

chicken還反問我,難得我會想吃麥當勞,呵~

真是的,我也是沒辦法才選的,不然我可以選擇什麼呢?

CHICKEN點了麥克雞塊,我點了板烤雞腿堡餐,

這是我第一次吃呀~不然之前都吃79元的餐,

很快的餐點就好了,

薯條, CHICKEN拿了三種醬,燒烤醬、台式三杯雞、蕃茄醬,

我覺得台式三杯雞不錯,很好吃, 

飲料,chicken點了冰紅茶,我點了零卡可樂,

吃完我們就開始玩桌遊了,

唉~看到外面的天氣真是差,聽說新竹天氣不錯呀~真是浪費一次掃qr cord的機會了,

也看到隔壁有人下棋呀~

我們將近快7:30才走。

 

結論:

速食店滿適合玩桌遊的,

至於板烤雞腿堡還好,不怎麼ok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08 萬華區桂林路1號

(02)2311-9176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914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