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馬太福音9:35~38

一、重點分享:

1.學習宣教最簡單的方法,就是跟著耶穌學宣教。

(一)宣教的範圍:走遍各城各鄉:

1.不要輕看自己今日所做的服事。

2.今天在你我身上有使命,因為我們都是耶穌的手足。

(二)宣教的方式:話語權能事奉:

1.話語宣講:

a.恩賜與口才是很重要的。

2.權能事奉:

a.耶穌醫治各樣的病症,而是神的大能。

(三)宣教的態度:充滿神的憐憫:

1.孫越:我們說的太多,但是愛心太少,且謊話連篇。

2.讓我們就看見「努力工作」和「知識」只能夠讓我們接近目標,而「態度」能達成目標,唯「神的愛」能讓我們超越顛峰。

(四)宣教的拓展:打發工人出去:

結語:

1.我們不做宣教士,就做宣教事。

2.宣教其實很簡單就是跟隨耶穌,活出耶穌。

二、心得分享:

Question:

耶穌看見許多的人就憐閔他們,祂的態度充滿了憐憫。你曾否蒙神的憐憫呢?這憐憫為你帶來什麼祝福?目前你憐憫人的熱度如何呢?(1-10分),你如何在生活中操練與培養自己憐憫人的恩賜呢?

answer:

我在找這份工作前,經歷了低潮期,一直找不到工作,

經過禱告,上帝帶領我到現在的工作,

目前的我憐憫人的熱度,應該是5分以下,因為現在在工作上,幫助別人會認為很閒,

其實自己只是一顆幫助人的人,但卻被誤會,導致自己憐憫人的心減低了,

現在的我連坐火車,都漸漸與世人無異,為了自己,也跟著裝睡,不讓座了,

我覺得首先讓自己恢復熱情的人,不看重自己的需要,呵~

雖然有點難,但我會努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