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車上山了,愈往山上,雨勢就愈下愈大,

到了目的地,爬山的人少了,因為下雨,很多人選擇不爬,負責準備煮東西,

但我的想法是既然來了,就一定要來爬山,不然就白來的,

有一個同事本來要爬,結果開車到一半時,接到客戶客訴,讓他沒心情爬山了,

很天的我,居然忘記帶雨衣了,出門前,媽還多拿了一件清便雨衣給我,

但這些卻安穩的躺在我的車廂內,呵~

只好和同行的人借清便雨衣,才可以爬上山,

下雨爬山的缺點,就是分不出是被淋濕的,還是流汗,

其實發現穿清便雨衣也沒差到哪,因為還是淋濕,呵~

只是看起來不怎麼難爬的山,怎麼我覺得好累,

原來是因為冬天的關係,穿著厚厚的外套,身體負擔比較沉重,呵~

只是愈往上爬,雨就下得更大,

好不容易攻頂了,拍了照片,當然趕緊下來,因為真得很冷,

下山品嘗熱食,發現真得好幸福,

我吃了好幾碗,也吃了餅乾,

今天比較豐盛,而且不一樣呀~後來才得知因為採買的人不一樣,呵~

吃完後,雨真得繼續無情的下,也非常的冷,我們就趕緊下山了。

 

 

 

姜子寮山步道

姜子寮山是基隆的最高峰,

位在七堵泰安產業道路末端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46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