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希伯來書11:1-3

一、重點分享:

(一)錯誤的仰望會導致悲劇。

1.沒有全部相信。

2.仰望錯誤的對象,就會產生錯誤的信心。

(二)仰望神的恩典

1.遇到困難,一秒都不能懷疑,相信上帝,不斷的操練。

(三)用仰望神的方法管理人生

1.懷抱夢想:絕對不講絕望的話,需要有人督促。

2.產生信心的功效。

3.不再是奴隸:確信你得釋放。

(四)仰望耶穌成就心中夢想

 

二、心得分享:

提醒我的部份,就是不講絕望的話,我知道這個很難,

因為每當遇到挫折,或是不如意時,很快的就會講出來,

但我會禱告,當我又要說出來時,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去對抗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