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小叮噹的生日在星期一,大家星期一都很忙,因此約在今天幫 小叮噹慶生,

下午我騎腳踏車,約三點,只是晚了一點點,小叮噹打給我,我拼命道歉,

小叮噹告訴我,可以慢慢來,但我也是盡量趕,

到的時候,真得只剩我和小叮噹,

只是兩個男生遲到,讓我和小叮噹等了快一個小時,

士平先到,他帶了蛋糕來,那蛋糕超好吃的,

還帶了道具,讓我們在唱歌的時候,不會那麼無聊,

過沒多久,奇果果也來了,買了禮物給小叮噹,

唱到一半時,蛋糕來了,但以前是小蛋糕,現在是切片蛋糕,

我們點了不少食物和一瓶雪梨茶,這些都是有唱歌的基本開銷,

我覺得起司球滿好吃的,下次可以吃這個,

奇果果待了一下就走,因為他要走了,還要趕下一攤,

只剩我、小叮噹、士平,但沒想到士平也要提早走,

最後剩一個小時,我和小叮噹輪流唱歌到結束。

結論:

很開心今天有這樣的聚會,希望下次可以繼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tel:02-2978-4622

address: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78號6樓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36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