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羅馬書12:14、17

一、重點分享:

(一)當心情不好時,該怎麼辦?

1.來到耶穌的面前禱告。

2.靠主得著醫治、得釋放。

3.將怒氣放下。

(1)祝福人表示寬恕自己。

(2)寬恕別人便是自己的榮耀。

4.起來和對方溝通。

(1)透過溝通建立彼此的關心。

二、心得分享:

在工作上,我是一個很熱心的人,

但最近別人卻因為我這熱心的舉動,就認為我是不是最近很閒,可以這樣幫助別人,

說真得,我聽到的當下很不悅,其實我真得只是順便,WHY這樣誤解我呢?

但今天在靈修當中,上帝再次提醒,不管是誰講的,都要為說我的人禱告,

這對我來說很難,但我希望我可以做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