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吃完飯就從映涵離開,想說逛一下附近,

但不知是不是下雨的關係,所以沒什麼人呀~因此就早早回飯店了,

我發現我們房間的門有夠難感應的,爛死了,

但整體比較起來,這裡比較好也比較貴,整棟是以檜木打造的,感覺就不錯,聞起來就有檜木的味道,

飯店的溫水設施,可惜我都不能用,只能在飯店裡吃餅乾看tv了,晚上很早就睡了,

後來我才發現我們住的飯店很高級是因為咖啡包,以往飯店附的不外乎是雀巢或伯朗,但卻出乎意外的是西雅圖,也太高級了,

早上七點前就起床,為了要吃早餐,還有看美麗的風景,

因為我們住的飯店的早餐區是可以仰望著日月潭的,所以必須選好位置,

早餐有西式、中式,我首先拿了可頌,想找奶油醬,沒找到,原來是服務員忘了,

飲料一定要喝紅茶,因為日月潭最有名的就是紅茶,沒在日月潭喝過,就別說來過日月潭,

我吃了不少的東西,像土司、粥、麵…等,一定要吃回本,但很難啦~

很快的八點吃完,其實想繼續吃,但來不及囉~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水秀街31號

電話:049-285-0000

【平日】入住時間:15:00 退房時間:11:00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30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