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超忙的一天,早上打了幾張單子就陷入一陣忙,

資深同事被出口櫃搞到瘋,而我早上也忙得無頭緒,

早上也來顆桶子要下貨,查了一下採購單,發現並不是我們單位,就指示司機應該下到收貨中心,

沒想到收貨中心打來說,這顆已是成品應下貴單位,不是我們,

怎麼主任不在一堆事呢?

中午的鐘聲很快就響了,

中午的菜色也還好,過得去,

下午又是打戰的時候,這時感覺主任在,真好,

我就不用在雨中跑來跑去找機器,讓客戶廠試了,唉~

我講完的同時,就有人回我,你看,主任對你多好,唉~

聽了真得很心酸,我的錢又領不多,唉~

今天弄到9點才下班,

本來叫了一個便當,後來樓上買了雞排給我,我就當晚餐吃掉了,

資深同事也為了一台租賃機到了6:30才下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