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請特休假,特地來新竹,原本我們想說去楊梅、苗栗…等,最後選擇去北埔,

我們騎車到北埔,到的時候大概是11點多,

今天的北埔老街真得很冷清,很多店都沒開,逛了一圈真得很單調,逛了結果還是覺得假日來最好,

由於我早上沒吃,肚子超餓的,我們找吃的店找了很久,最後選擇一家叫友家麵店,這家麵店加麵加湯不加價,

 chicken說,我選這種店,那就不能吃別的東西了,

我點了小碗羹板條(加麵),chicken點了大碗的餛飩板條+小菜(燙青菜加粉腸),

我們等了很久,因為客人好多,沒想到先來的居然是燙青菜,讓我有點傻眼,粉腸也來了,

沒想到我的羹板條先來,chicken的餛飩板條也來了,發現chicken的大碗和我的小碗是一模一樣呀~

 本來我想點麵,但來新竹不吃板條,好像有點奇怪,但chicken說,我們都點板條,就吃不出其它麵條的口感了,

很快的我們吃飽了,就逛別的地方了。

結論: 這家麵店其實還滿不錯吃的,只是人很多,需等一會兒。

 

 

 

 

ADDRESS:新竹縣北埔鄉中正路43號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03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