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chicken上來台北,我們提議要去饒河街夜市,

因此我們約在台北車站內,在一起搭火車到松山車站,

我忘了火車站收費是到5:00過後不收,因此我搭了公車到台北車站,

但我遲到了,所以chicken只好下車,

我們搭下班車,我是很氣自己,早知道我就騎車來,但後悔來不及了,

我和chicken只好搭下班火車,

很快就到了松山車站,出站還要走了一下,才到饒河街夜市,

看到一些排隊的想排,但我們決定先餵飽我們的肚子,

原本我在出門前看到有烏賊燒,所以就一直找,直到找到東發號,

chicken說,我們去吃吧@我當然說ok,因為這家原本是我的口袋名單,沒想到chicken和我有默契,呵~

我們一走進去就點了店內三樣主打商品,只是店內人很多,我們到二樓找位子坐下,

很快的肉羹和油飯就來了,

肉羹很好吃,油飯也好吃,

吃到一半,麵線來了,麵線有點不入味,沒有融入,好像麵線與湯頭是分開的,又有點小碗,有點失望,

很快就吃完了,沒辦法停留很久,就前往下一攤,

總體來說,還算ok。

 

 

 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94號(土地公廟旁)
電話:02-2769-5739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02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