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看完熊展,並出台北偶戲館,還不餓的我們,覺得有點累的同時,想起我們還有兩張,決定要去星巴克享受一下,

但我因上次的經驗,我實在不想在百貨公司喝了,決定還是找個星巴克的店面,才能真正輕鬆,

我們一進去點了兩杯卡布奇諾咖啡,

本來chicken想要坐樓下,因為樓下有位子,但坐樓下又不太好,所以我們決定還是坐樓上,

原本內用的咖啡是用杯子的,可是服務生說咖啡杯用完了,剩一個,問我們要不要用外帶杯,

她都這麼說了,也只好這樣了,

拿了咖啡上樓,找到位子就定位,我和chicken說,來打卡啦~

chicken回我說,妳不是有帶平板嗎?妳就自己打卡就好了,

我是有平板,可是我的平板超慢的,根本就是故意的,

我打卡打了很久,終於打好,只不過,字還打錯,

這家星巴克的燈還不錯,熱熱的咖啡也讓我喝得比較慢,呵~

愈來愈喜歡這種悠閒的時候了,點一杯咖啡就坐在這裡一個下午,真好,

卡布奇諾的口味不錯,滿好喝的,

我們大概坐到7:00才離開,

其中還遇到媽媽教小孩功課教到小孩哭,也希望自己不是這樣的家長,呵~

 

 

 

德復門市  De Fu
服務地址: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51號1~2F(監理所旁) 
服務電話: 02-2578-8732
營業時間: (一~日)07:30~22:00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597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