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完午餐,我們去打桌球,因為只有兩人對戰,所以沒有照片,

我們晚上已經預計要去吃羊肉爐了,所以打完球之後,消耗熱量,哈,

我們騎到那邊大概7:00才到,

原本害怕會很多人,進去的時候,還好,

就定位之後,老闆娘很親切的問我們要什麼?

chicken點了一盤一人份櫻花蝦炒飯,

chicken說,可以去拿食材,但我們今天是來吃羊肉爐的,不是來吃火鍋料的,

所以我只拿金針菇和凍豆腐,

老闆娘說,有飲料,是免費的冬瓜茶,無限暢飲,我也喝了好幾杯,

我回到座位,一鍋快煮好的羊肉爐,

老闆娘說,羊肉吃完,可以無限加,只是可惜每加一次,就要等羊肉煮好滾熟,

這家的羊肉爐的羊肉是帶皮的,非常的特別,我是第一次在這種羊肉店吃到,可見老闆真得很用心良苦,下了重本,

chicken點的那盤櫻花蝦炒飯,一人份的,居然超大盤的,

我只吃一碗,就不幫他吃了,

因為炒飯真得很容易有飽足感,

我只吃一碗,就感覺佔掉一半的胃了,

chicken原本說,賣羊肉爐吃到飽,這樣有賺嗎?

其實只要多人吃,就有賺了,而且吃到一半的時候,真得有點累了,

chicken加了幾次之後,就不吃了,

我最後也拿了我的無糖緣茶去油,

本來預計9:00要走,還吃到9:15分,

中間看到一件很浪費的事就是一對夫妻點了一盤麵線,吃了沒幾口,

又叫一盤炒飯,也吃了沒幾口,後來和老闆說,太油,不符他們的胃口,吃沒多久就走了,

只是讓我覺得是個滿差的藉口,呵~

結論:

這間羊肉爐的羊肉真得很嫩,尤其是帶皮的羊肉,好吃,湯更是美味,

可惜的是我和chicken的胃已經吃不下了,

如果有機會,希望可以再來吃。

 

 

 

 

好記羊肉爐

營業電話: 03-5623789、0966-300197、0922-300197

營業地址: 新竹市東區振興路41號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596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