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政達和chicken上來台北,原本他們要在忠孝復興吃,

但經不起我的要求,他們來台北車站吃,

本來我是還要約一個女生的,無奈我的手機沒電了,

我又很天的忘了帶充電,加上我今天有事擔誤,變成需上去樓上,真的很…,

所以我用我儘有的電力打給chicken,但還是沒辦法,我只好回家拿行動硬碟趕緊充電,

我媽才和我說,chicken找我找得要命,唉~

我趕緊回電給chicken,也趕緊騎到火車站和他們會合,

我、chicken、政達一直在微風廣場找吃的,但找了很久,一直找不到,

最後我們逛台北車站附近找一找,終於找到這間店,

玫瑰緣別館,這間是我一直想要來吃的店,剛好今天來圓夢,

我和chicken就點了一份雙人套餐,

chicken點了金子咖哩(雞肉),為了配合我不吃牛;我點了冠軍拉麵,加了一盤日式叉燒,

但我後悔不應該點叉燒肉,應該點別的,

政達點金子咖哩(牛肉),

餐點其實來的滿快的,

冠軍拉麵還不錯,只是味道不合我的口味,但叉燒肉真得滿讚的,

金子咖哩是chicken吃的,比較像台式,不像日式,

甜品是綠豆湯,沒什麼料,有點濃稠,吃到不想吃了,

我、chicken、政達就走回北車了。

結論:

上菜速度ok,價格有點貴,叉燒肉很好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名:玫瑰緣別館-台北站前店

地址:台北市開封街一段27號2樓

電話:02-23886186

營業時間:11:00~22:30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59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