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腓立比書3:7-9

一、重點分享:

(一)捨棄人生的絆腳石。

(二)加深對我主的認識。

1.更多親近:我們必須與一個人相處才能更認識他。

2.彼此歸屬。

3.熱切追求:糞土指沒有價值的廢物。

(三)持守與至寶的關係:

1.保羅說,義的時候,其意義時常都是指與上帝有正當的關係。

2.在上帝面前有平安,與上帝做朋友,有真正的情誼。

3.信靠耶穌。

4.維護關係。

5.需對上帝把話講清楚說明白。

二、心得分享:

question:

我們接受了耶穌做我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,所以聽從祂的命令與吩咐。但因人的罪性,我們喜歡隨心所欲、不被管束。請檢視看看自己聽話的指數?(1-10分)如今面對自己的喜好與主耶穌的命令衝突時,你會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?

answer:

我聽話指數是5分吧,我不是一個很聽話的人,通常遇到與主耶穌的話衝突時,我很困擾,不知該怎麼辦?

但我希望我可以常常倚靠主,照著主耶穌的話語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