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今天應該沒要出貨,但後來又有了,也讓稍微空點時間比較正常點,

最近辦公室超悶,悶到我想睡覺,連資深同事下課也趴下來休息了,

我決定把冷氣開到22度,果真整個辦公室的涼度都湧上心頭,我就沒有那麼不舒服的感覺,

主任一進來問我,怎麼那麼涼,

我說,我已經悶到受不了想睡,所以乾脆開低一點,要清醒也比較簡單,

快中午的時候,總機傳了e-mail說,下午要開一個特別獎金說明會,

中午的菜色真得滿…的,唉~看來星期四的菜也愈來愈抱歉了,

今天下午開得說明會有開和沒開是一樣的,

今天5:00多就走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