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腓立比書3:7-9

一、重點分享:

(一)捨棄人生的絆腳石

1.第八天受割禮。

2.以色列族的人。

3.便雅憫支派的人。

4.希伯來人生的希伯來人。

5.就律法說是法利賽人。

6.就熱心說是逼迫教會的人。

7.就律法上的義說是無可指責的人。

(二)加深對我主的認識。

1.更多親近。

2.彼此歸屬。

3.熱烈追求。

(三)持守與至寶的關係。

1.信靠耶穌。

2.維護關係。

 

二、心得分享:

上帝是我們的幫助,我們的倚靠,

提醒我的部份是,寧可有耶穌,

簡簡單單五個字,卻是很難的舉動,

我期許不管發生什麼事,我能堅定的說,我寧願有耶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