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店已在9/30正式在世貿誠品歇業了,

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小組內有個小組員阿宏在這上班,

星期日大家講好要前往吃那家店,主要是提星期六,但我星期六不太有空,

chicken剛好要找我吃飯,我就想,乾脆去阿宏的店內吃,

我和chicken約在北三門準備騎車去世貿,但感覺好像車子沒油了,

騎到一半加了油,也發現路途真得非常的遙遠,

很快的我們就到了,只是誠品附近真得很難停車,但是我們也找到了,呵~

停好車之後,我們就趕緊上誠品美食街,

走到誠品美食街,找到萱堂石鍋拌飯,我就call了阿宏,

因為我只記得必點石鍋拌飯,另一種我忘了,

但阿宏在忙,無法提供另一項,

chicken說,韓式料理是石鍋拌飯不錯,不要點火鍋,

因此我點了石鍋拌飯和起司石鍋拌飯,一邊等餐,一邊拍照,

後來阿宏叫我們去領餐了,因為有特別加料,

chicken還說,感覺好像沒有呀~

石鍋拌飯端來是一盤小菜,一碗湯,

石鍋拌飯好吃,但加了起司更好吃,

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石鍋拌飯,真是美味極了,飲料就是普通的茶,

看起來很少,其實吃起來發現真的超飽足的,

因為倒了飲料,才發現別人的餐,才發現,我們真的有加料,

我們逛到9:30多就走了,

只是可惜嘗不到此美味,後來聽說火鍋也好吃,可惜了。

 

 

誠品世貿

台北市信義路五段2號1F

 02-2345-5577 02-2345-6787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580/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