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5是老媽的生日,因為我9/22需要上班,導致今天提早幫媽媽慶祝,

我們家一樣,聚餐都選了涮涮鍋,所以我一樣找了幾家涮涮鍋,讓爸媽去選,

最後我們選擇去五華街的麵食吃到飽的涮涮鍋店,

到了五華街發現我們要的店不一樣呀~原本我們想說,那就去吃寶神吧@

後來爸說,那一家雖然名字不一樣,但也一樣有麵食免費吃到飽呀~

我們就決定吃這家錢老爺涮涮鍋,

爸媽點素食鍋,小胖點羊肉、扇貝鍋,我點豬肉、花枝鍋,

第一次我沒點羊,因為被小胖點走了,

看到桌子上沒擺麵食,爸說,奇怪,怎麼沒有,

我說,有寫就一定有,不然可以問一下服務人員,

當服務人員送菜盤的時候,爸就問了一下,才得知原來是他們的位子太小了,所以才沒擺出來,

如果要吃的話,是用點的,那是吃到飽,

飲料的部份只有兩種,紅茶和柳橙汁,

我剛開始是加麵條,後來覺得一定要加個王子麵來吃才夠味,結果媽看到我加王子麵,也想吃,給了一半之後,媽又另外加叫一包,呵~

爸則是點了冬粉吃,但我沒點冬粉,

最後吃到快結束,我吃了爆米花沒吃冰,

本來計畫是爸先載媽回家,再來載小妹去買隨身諜,

但談一談,爸出去了,媽則是趕著我走,莫名其妙,計畫生變,變得我要載媽回家,唉~

路上接到小組長打來的電話,講了一下就回家了,

回到家,剛好宅配來,直接收下chicken寄來的柚子,

為此老媽一直很驕傲,要不是她的關係就攔不到了。

結論:

餐點算滿ok的,只是飲料少了點,只有兩種,

吃到飽的麵食用點的,反而會讓客人覺得沒誠意,也很不好意思。

 

 

 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80號1樓
tel:02-2986-0688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578/

arrow
arrow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