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依然有忙一下,畢竟是星期二,

只不過,感覺大家都想拼最後一天,

不過,我並不希望,因為這樣會影響我聚會的時間,

在工作上,我應該對的窗口換人了,

只不過,替我那同事擔心,因為工作幾乎都要交接,

今天xxx發e-mail說,以後這種信件不要發給高層,

我心想,關我甚事?

幸好對方解釋一下,不過,我不在乎,反正我只是應付他而已,

誰叫他打我考績,不然我根本不想理他,

今天6:00多才下班,本來下了大雨,好不容易停了雨,

要走的時候,又下雨了,唉~

 

二、靈修心得:

今天的話語,再次提醒我,需要彼此相愛,

學習做主的門徒,不管做了什麼事,最重要的是彼此相愛,

因為愛會改變一切,

我明白自己不夠愛,但我希望能夠靠主得著愛人的心,

當我愛不下去時,我需要禱告倚靠交託給主,

從今改變起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