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chicken特地回台北陪我吃飯,

這次他決定不搭MRT,要搭公車,所以他決定出台鐵就坐公車,

因此CHICKEN詢問我公車路線時,我回答,只要往三重的公車都可以坐呀~

但我忘記提醒NO14公車別坐,沒想到這麼的湊巧,CHICKEN就搭上了NO14的公車,該死,我氣我自己的失誤,

只能大概指路讓CHICKEN走路,我剛好加了一個小時的班,

我也讓CHICKEN走了不少路,最後要會合時,還是錯,但也靠打電話,才終於到了自強正義路口,

我看了NO62公車往哪邊跑,我就把車停在自強正義路口的銀行,

因為詢問CHICKEN發現NO62公車可以到他家,當然讓CHICKEN坐NO62公車回萬華,

CHICKEN問我要吃什麼的同時,我和CHICKEN說,

我和他表示,我想吃口吅品牛排,因為每次經過,都感覺不錯,就想說一定要找時間去吃,當然要實現一下,

一上桌點了兩個餐,服務生給了兩個餐包和二個碗,

CHICKEN點了雙拼套餐(牛+羊),我點了小份的鱈魚排,

飲料的話,我們拿了可樂和橘子汽水,好讓我們可以解渴,

濃湯,真得超級妙的,裡面加了小米粥的濃湯,倒了好幾碗,發現裡面有小肉末呀~

等了一陣子,餐點就來了,CHICKEN的雙拼,我吃了一塊羊,還不錯,

我的鱈魚餐,鱈魚還不錯吃啦~

我們吃到快9:00就走了。

結論;

這家是滿平價的,味道是滿OK的,但和竹東那家比是差了點。

 

 

電話:(02)2970-3865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20號(三和夜市內)
營業時間:17:00~01:00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561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