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從松山文創園區離開,就決定走到上次忠孝東路216巷那,

因為那邊吃的東西滿多的,但東西也滿貴的,

走一走,我們選一個可以坐很久的店,

就是嘟嘟泡沫紅茶。

非吸菸區需坐裡面,所以服務人員帶我們坐裡面的位子,

我點了壽喜鍋,chicken點了炸肉片,點餐送白飯、飲料,

但飲料只有紅茶和綠茶,若不想的話,可以折35元換其它飲料,ex:一杯飲料100元,折35元,所以只要在付65元就行了,

在等待的同時,我們只能邊拍照,

原本我們坐在角落的地方,但沒有網路的訊號,所以打算坐比較外面一點,但還是一樣,

我想是他們裡面的位子收訊比較差,

首先登場的是:芋香珍奶,喝下一口,真得好喝,

chicken的餐點來了,炸肉片不錯,但少了點,

我的餐點還沒上來,chicken就快吃飽了,

殘忍的事實來了,我的餐點終於來了,但居然是生的,真讓我太難過了,

我等到快餓死的時候,終於在chicken的幫忙下,煮好了,

這鍋壽喜燒,對我來說,算滿ok的,但因我沒吃過別家的,所以不太清楚,到底好不好吃,

吃完之後,我們拿出我們中午買的mister dount來吃,呵~

只能說,mister dount還是熱熱的比較好吃,吃完我們就離開了。

結論:

餐點有點少,處於東區的地段,價格算滿ok的,

只是雖然待在非吸菸區,但還是會聞到菸味,就是指隔間效果不太好。

 

 

嘟嘟~泡沫紅茶

 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8號1樓

電話:2778-9459

 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556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