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從新月沙攤離開,就準備去吃飯了,

chicken原本要帶我去吃鴨肉麵,一間很不錯的店,

無奈我們太晚去了,所以老闆不賣了,

正當我們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同時,chicken帶我去吃一家他們聚餐常吃的一家叫「原橋下水餃」,

這家水餃店靠近天橋,所以我發現有時聽chicken講,我會聽成天橋下的水餃,

一進去發現食尚玩家浩角翔起有來採訪呀~

我們點了30顆水餃和切了一盤小菜,

很快的水餃來了,我們各自加了自己喜愛的醬,

我發現水餃很大顆又飽滿呀~好好吃,

吃了一顆原味的,不會很鹹,加上醬汁,超讚的,

小菜也不錯,尤其是滷大腸,超夠味的,我們吃到9:00結束。

中間發生插曲,我的醬汁是黑醋+香油,chicken的是醬油,

chicken問我,妳沒覺得怪嗎?其實我有覺得,後來才發現我拿錯chicken的醬汁了,好搞笑喔~

 

tel:03-551-5306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信義街5號 (在中正東路橋下)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542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