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應該是不會很忙的一天呀~但是事與願為呀~

過了10點多就開始忙了,主任通知了大客戶,發現要出呀~

主任開始整理叫了車,車子大概11:30叫車,

主任和我說,要弄一下,用到一半資深同事說,記得弄一下,

下午1:30司機趕著走喔~所以我趕在12:05分全部弄完,就去吃飯,

吃到12:15分的時候,主任跑來,我以為少了什麼,原來是少了一台,

因為a覺得有講,b覺得有講,結果什麼都沒講,

今天收到e-mail,因巴西說,出貨只貼貼布寫的,不是應該用紙張印的標籤嗎?怎麼會這樣呢?

其實一開始是我們做,但工作負荷量太大,所以丟回給該單位助理,

只是有次她說,忙的時候,我們幫忙一下,

沒想到幫忙那一次之後,就好像被當作是理所當然,

中午的時候,主任和我說,看你以後會不會主任幫忙呀~呵~我想不會了,只是覺得公司怎麼會這樣呢?

今天七點才下班,只是下班後居然下大雨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