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主任叫我打電話給國光客運的修理廠,因為有五個修理廠,

因為聽說客戶急用,所以一做好,就趕緊問客戶要不要交,

首先先打給遠處的台中,因為台中、南投比較遠,

若今天可以送,也比較來得及,

不過,我還是不知道怎麼開口,先問一下主任,我就打電話過去,居然可以出呀~

總共五個廠,最後只交了四個廠,因為另一個廠要搬家,需要晚一點交,

光是這樣,我們就忙了一個上午,

中午的菜真得不怎麼樣,

今天以往又加班了,晚上的菜色也很差,實在吃不下,想說回家吃餅乾的,

結果主任買麵給我吃,吃完,我8:00多一點就用完回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