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比較早起床,呵~所以我今天29分就到了,呵~

到了公司,依舊看一下報紙,開始泡著我的養生首烏茶,唉~

今天的天氣很悶熱,只想把冷氣開到25度,但很難,

我知道,除非業績飆高,才有機會,

中午的菜,唉~不是我不愛吃,而是我不能吃,

主菜,阿姨把排骨切成一塊一塊,其實我發現這樣比較好下口,也比較好吃,

今天加1個小時的班,在下班之前,xxx又來和主任說,可以找一個地方給誰誰誰放嗎?

現在xxx說,只有一點,那現在妥協了,那未來呢?

我只想和xxx說,不要什麼事都往這裡放,我們沒位子,也希望xxx能夠體恤下屬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