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為了要去數碼天空,我今天還特地早點出門,坐早一點的火車,

沒想到區間車居然到桃園停下來,

原來是聽說埔心有意外發生,導致需要在停一下,

但沒想到這停下來,變成我到竹北的時間和平常都一樣,

讓我心裡覺得,怎麼會這樣,我今天早起真是白工,

所以我依舊在11:26到達竹北,

chicken帶我去竹東吃御園牛排,這家是他們之前吃過超讚的一家店,

連釗德他們上次上來台北,也和chicken說,一定要帶我去,今天終於如願以償的來了,

我原本點日本墨魚,改點鱈魚,chicken點牛加雞,

點餐附了兩個餐包,餐包很好吃,

chicken幫我倒了仙草茶,不過,不適合我,呵~

玉米濃湯加麵包粒,超好喝的,算起來滿有料的,

麵包烤得很失敗,不過,經過一次在一次的努力,終於成功,

我點的鱈魚終於來了,鱈魚和餐是分開的,這樣也好,這樣鱈魚就不會很爛了,就會不好吃,分開反而保留鱈魚的原味,好吃好吃,

chicken的牛加雞也來了,chicken把沒沾牛的雞切給我吃,但真得好吃,

chicken吃得很撐,吃到最後以冰淇淋為結束,

我倒了甜湯喝,以為甜湯是綠豆湯,結果不是,

我最後還烤了兩塊麵包,最後喝了有氣的橘子汽水做結束,

總體來說,cp值超高,很好吃的餐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竹東御園牛排 ...

地址:新竹縣竹東鎮仁愛路220號

營業時間:上午11到下午2點、下午4點到晚間9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