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chicken和朋友會來台北,一直等了許久,打電話給chicken,

後來chicken的朋友一直沒回覆何時上來,也讓我從早就在等chicken,

但我和chicken說,我中午想和他吃飯,所以chicken來台北大概快1點,

我們選擇了在微風台北車站,走一走,我們選擇吃富士山咖哩王,

我選擇了炸蝦咖哩飯,chicken選擇了豬排咖哩飯,

飲料可以喝到飽,但湯我不曉得,因為沒續過,

炸蝦我給chicken一隻,豬排,chicken也給我吃吃看,

蛋包飯的醬有點少,可惜了,

我們一直待到釗德他們終於回台北,但後來發現他們到了忠孝復興站看衣服。

結論:

餐點還是不錯,只是飲料剛開始給的是超淡的,這點會讓人感覺不好,如果能續飯在加點湯汁更好。

 

 

 

address: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

tel:02-6632-8999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_manage/my_photos.html?b=5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