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城因離板橋很近,又加上CHICKEN今天要回去,迎接明天的上班,

剛好去板橋火車站搭火車,也就不用刻意到台北車站,也比較省一點,

CHICKEN說,要去板橋大遠百,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哪?

我們就胡亂逛,看到遠東百貨,就進去,先逛了美食街,發現有點怪,才又走回板橋火車站,

過了馬路,無意間看到天橋,我就和CHICKEN說,走去看看,也因為這個舉動,意外的找到大遠百,

本來我和CHICKEN說,想吃當初來的時候, 想要吃的地方,

但CHICKEN說,既然都找到了大遠百,幹麼放棄呢?所以我們只好在大遠百吃飯,

又因星期六釗德一直介紹港式飲茶,

讓我蠢蠢欲動,就決定選了這家,

我點了叉燒煎蛋公仔麵,CHICKEN點了豬扒煎雙蛋飯,外加冰火菠蘿油+港式奶茶,

CHICKEN以為我會點港式炒麵,可是我覺得那個公仔麵很特別,就點了,

後來上桌發現公仔麵的麵條好像泡麵,

CHICKEN的豬扒飯的豬排也很好吃,

飲料的部份:我們喝完港式奶茶,又去續別種飲料,究竟可不可以續別種,我到現在還是不知,

我們吃到9:20分才走。

結論:

美食街和實際店面還是有差,因為冰火菠蘿油根本不熱,不好吃,可惜了,

但總體來說,滿OK的。

 

 

 

ADDRESS: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

tel:02-7705-4168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504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