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羅馬書8:31-37

一、重點分享:

(一)誰能抵擋我們呢?

1.謀事在人,成事在天,我們要盡最大的努力,但最終掌權的還是上帝。

(二)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?

1.控告的背後有定罪、加害的意思。

(三)誰能定他們的罪呢?

1.罪在我們生命裡面好像一個網羅,越掙扎就困地越深,最後死在網裡。

(四)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?

1.神的愛是無所不在的。

2.神的愛不是在凡事順利或期待被滿足的時候,才覺得有神的愛,如果沒有的話就體會不到神的愛。

結語:

1.只要不是在罪惡中,不管任何的危險困難,神都可以為我們擔當。

2.如同在我們遇到危險、困難時,若我們身邊有支持我們的人,我們便不會感到孤單。

3.要知道神依然愛我們,祂依然在那裡用祂全能的手在保守、看顧,那只是我的感覺,神永遠沒有變。

 

二、心得分享:

Question:

請一起誦讀約翰一書1:9(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)。神可以在我們的生命中帶來醫治、恢復和釋放。你曾否經歷神的恢復與醫治,例如:不好的習慣(憂慮、自憐、負面的思想…等)或綑綁(菸癮、酒精、電玩…等)?

Answer:

我覺得我常會有負面思想需要被醫治更新,

雖然我以前更悲觀更沒自信,現在是好一點,但還是覺得不夠,

因為遇到事情第一時間還是會以負面的觀點,

我需要好好禱告常常仰望主,大聲讚美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