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cken因為外祖母過世,所以去基隆,

因chicken今天要坐火車回新竹,可是我明天生日呀~

我就打電話給chicken,希望他今天陪我吃飯,沒想到chicken答應了,

所以我們約7點多在台北車站,但我還是遲到了,

今天晚餐我們吃花月嵐拉麵,因為chicken說,每次經過都排了很多人,

chicken決定一定找機會要來吃,看是否多好吃,

剛好我去7-11提款,點了花月嵐拉麵,凡點餐就可以送雞塊,

等了一會兒,終於換我們了,

一進來服務生就給了我們一壺茶,

我原本要點季節性的拉麵,後來改點蔥油拉麵,chicken點了叉燒拉麵,

點完之後,我們就開始來拍照時間,消磨等待的時間,

我發現這裡拍起來的景還不錯呀~

很快的餐點就來了,我很後悔點蔥油拉麵,

因為一上桌就有點凝結,才拍幾張照片,哼,而且發現蔥油還是比較適合魚,

chicken的叉燒拉麵,chicken表示,不太好吃呀~而且肉太薄,一直說,還是六角的最好,

吃到一半,雞塊就來了,

一盤雞塊沒幾個,不酥,若是菜單的價格,就太貴了,

我們吃完大約8點。

結論:

這家店對我們來說,觀感不太好,口味不適合我們,而且還要1%的服務費。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
tel:02-2389-1998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49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